当前位置:
我院助理教授丁思华独著论文在核心期刊Games and Economic Behavior发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8

近日,我院助理教授丁思华的独著论文“Link investment substitutability: A factor influencing network formation”在Games and Economic Behavior 2022年第136期上发表。该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关系形成的建模方式。这种建模方式利用CES生产函数概括了大部分此前文献采用的假设,并可用于研究双边关系投资的可替代性如何影响网络的形成。文章发现:当关系投资的可替代性越强时,社会分工更加显著,关系投入更不平等,网络形态更加中心化。

Games and Economic Behavior 是理论经济学领域广为认可的核心期刊,也是我校经济学科认定的A级外文学术期刊。

 

论文链接:https://authors.elsevier.com/a/1fv-t_KTQof%7E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