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实验技术管理岗位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9

 

因学院实验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实验技术管理岗位劳务派遣人员1人

1.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实验室管理工作;

3、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基础知识,了解网络基础知识,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信息系统应用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能力;

4、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踏实肯干,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2. 岗位待遇:与我市正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后到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八里台本部)工作,待遇可面议,按合同约定享受五险一金。

3. 报名方式:请于即日起到2021122日前提供本人简历1份(注明联系电话)、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电子版发送至jjxydw@nankai.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实验技术管理岗位劳务派遣人员。

4. 面试事项:经审查符合要求的人员将择优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由正规医院出具的半年内体检证明参加。面试采取择优录取,报名材料一经提交不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