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夏令营-通知】SAF2020年暑期项目汇总(代转)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31

凡需申请本通知相关项目者,详见:

http://international.nankai.edu.cn/n/3822.html

(内含:通知全文;SAF2020暑期海外名校交换项目一览表》;11个相关附件。

 

凡申请相关项目者,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在线南开网上办事大厅”(online.nankai.edu.cn)  ,填写《学生短期出国项目申请》后提交。之后可直接联系项目提供方,进行后续项目申请手续。取得项目邀请函后,请登录在线南开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申请”。未被录取者,可登录上述地址,在已提交申请中进行放弃操作。

 

校内申请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截止。(注:剑桥项目截止时间为1月8日

 

项目咨询:

SAF 北京办公室

·  电话:010-58700881/58700833  

· QQ1512272501

· 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欢迎关注SAF微信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浏览更多交流资讯)

 

 

2020暑期项目现已陆续开始报名,以下项目由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提供。相关信息如下:

 

一、  项目类型及内容:

·  学分项目:由海外大学主办。项目期间学生作为海外高校注册学生,与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返校后可按各校教务相关规定转换学分。(海外高校课程情况参见附件,转换学分事宜请咨询各院系教务老师)

·  科研项目:项目期间学生作为海外高校注册学生,与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共同学习专业学分课程并从事项目研究,全面提升学生问题分析能力、文献研究、团队合作、学术写作等能力,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成绩单或项目证书。

·  语言文化项目:让更多的想提升英语专业水平的学生能走入顶级的世界教育殿堂,和来自世界各国的众多国际学生一起,体验名校优质的英语语言文化教育,全面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交际能力及书面写作能力。

·  主题学术项目:IES Center开发设计,给更多中国学生提供符合中国需求的各种丰富实用的项目。项目结束时可获得IES—SAF颁发的项目证书。(部分项目有海外大学的学分或成绩单见宣传单页)

二、  时间安排

·201912月至20202月报名,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时需要已经获得符合条件的托福或雅思成绩;

·20201-4月经国内大学及境外大学审批/遴选,获得境外大学录取;

·5月办理国内大学派出手续,并完成签证手续及行前各项准备;

·7-9月赴境外进行学科学习。

三、  申请流程

·  SAF指导老师联系,确定自己意向申请的交流院校;

·  院系沟通,经院系批准,在校国际处/教务处完成相关校内流程;

·  SAF指导老师指导同学完成申请材料准备,包括登录网申表格填写,准备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相应申请材料。

·经本校及境外院校遴选、录取后,办理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四、  项目咨询:SAF北京办公室

·  电话:010-58700881/58700833  

·QQ1512272501

·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欢迎关注SAF微信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浏览更多交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