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夏令营-通知】香港实习项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1

香港跨国名企实习项目 

IBEP香港跨国名企实习项目从2009年成立,至今项目开展10年期间,全国超过3万名高校精英参与项目。项目旨在让本校优秀学员前往世界金融之都--香港,加入位于香港的跨国金融名企内部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精英以及企业精英导师,进行为期7天的高压式职场培训实习。在香港的短短7天时间里,让学员浸泡式体验香港金融白领的职场生活,学习环球金融知识,体验国际知名企业文化,团队合作,接触国际名企香港区高层,争夺高层推荐信,为今后学员的赴港留学申请,入职名企,提供具有含金量的背景材料。

实习内容包括:环球金融市场分析,理财规划方案策划,投资案例分析,基金投资比赛,理财策划课程,客户案例分析演讲比赛,项目策划书撰写,职场领导力培训等内容。让学员在企业的课程中学习专业职场技巧和知识,并且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完成每日的实习工作和报告。在实习之余,导师带领学员们领略香港风土人情,还有机会参访香港著名高校,立法会,港交所等,体验不一样的文化方式以及思维模式。在7天的课程与实践相结合,由浅到深体会香港金融职场的高压工作和香港文化的魅力。(具体项目内容安排将会以根据每个企业的需求有所调整,以企业最终行程为准。)

项目时间

1 0714-0720

2 0721-0727

3 0728-0803

4 0804-0810

5 0811-0817

6 0818-0824

 

项目费用及条件

1. 报名费用480元 面试费用,审核费用,行政费用。面试不通过,报名费用全额退还 若通过面试,因个人原因退出不参加,实习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2. 项目费用4000元 项目场地费用,邮寄材料费用等。

3. 住宿费用(各期详细费用请咨询项目提供方) 包含76晚的四星级酒店以及7天 境外人身保险 包括项目期间的某三天酒店往实习公司的大巴接送费用

4. 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可选择实习企业

 英国保诚金融集团(英国排名第一金融集团)

 美国万通金融集团 (全美前5大金融集团)

 美国友邦金融集团(AIA)(全美前5大金融集团)

 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加拿大第一金融集团)

 安达金融集团(CHUBB)(香港顶级金融集团)

 中银集团(Bank Of China)(全球排名54金融集团)

等多家知名国际跨国企业

申请此项目者,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在线南开服务大厅”(online.nankai.edu.cn) ,填写《学生短期出国项目申请》后提交。未被录取者,可登录上述地址,在已提交申请中进行放弃操作。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项目网站:www.xh-edu.com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80-6091

联系人:张老师 周老师 林老师 郑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微信:

15992695407 13798966332 15217156656 13798963141

南开大学项目QQ咨询交流群:57574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