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4



  (通讯员:董晓璇)111日,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张亚辉、院长盛斌讲授专题党课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张亚辉专题党课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课重点阐述了什么是人民满意的教育、怎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结合实际工作和主题教育要求,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盛斌专题党课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课回顾了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总书记对我校的多次指示勉励,结合学校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具体工作,提出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点任务。

  经济学院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全体中层干部正在所在支部、单位或联系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