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一:坚定信仰守初心,强化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交流研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0



(通讯员:董晓璇)10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处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一:坚定信仰守初心,强化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交流研讨。活动设高层十楼、十一楼两个会场19名处级干部、1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2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对该专题的学习成果、思想认识进行发言和交流。两个会场的交流研讨分别由党委书记张亚辉、院长盛斌主持。

处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材料,对“坚定信仰守初心,强化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动力,真正做到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