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座预告 | 南开经济研究所双周学术讨论会 徐雪:信息交流对非公开监测下合作的影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7

1125日下午2:30,南开经济研究所双周学术讨论会将举行。

本期讲座题目为:信息交流对非公开监测下合作的影响

欢迎老师、同学届时参加讲座。

 


主讲人简介

 

徐雪 博士

 

徐雪,荷兰蒂尔堡大学(Tilburg University) 经济学博士,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常任轨助理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行为与实验经济学。已于期刊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 Organization上发表论文,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

 

讲座摘要

 

通过在实验室中比较有信息交流阶段与无信息交流阶段的条件下参与者的决策行为,研究信息交流对于非公开监测下无限重复博弈中的合作水平以及策略选择的影响。研究发现在阶段博弈不同的收益参数下,信息交流对于参与者的合作有着不同的影响。

 

讲座时间:

20211125日 下午2:30


讲座地点:

经济学院八楼大会议室


主办单位:

南开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