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放2021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5

经济学院2021级硕士新生:

我院拟于近期发放2021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现将有关事宜做如下说明:

1.我院将以EMS方式寄送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您接收的材料中包含硕士录取通知书、硕士交行学子卡、录取通知书副本(供户口迁移使用)、调档函。

2.接到调档函后,请将调档函中本人档案所在部门的正确名称填写到指定位置(首个横线上);然后,持《南开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去档案管理部门办理调档手续。本校应届毕业生及档案在南开大学的新生无需调档。有关调档的重要事项请参见我院官网通知《2021年经济学院硕士新生调档及录取通知书发放须知》。

3.请您于618日前尽快填写录取通知书(包含调档函)收件信息:https://www.wjx.cn/vj/YoI3wyr.aspx,待信息收齐后,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等将一并寄出,我院官网同时发布单号信息,以便您查询。


关于银行卡的说明:

1.个别同学未收到银行卡,原因如下:根据银行监管要求,每位公民只能在同一个银行办理一张I类账户借记卡。因此,如果学生已经有一张I类账户借记卡,则无法再为学生办理交通银行I类账户学子卡,新生可延续使用原有的I类交通银行卡,入学后需要学生本人持一卡通和I类账户交通银行借记卡到校内圈存机上办理重新绑定卡的业务,具体操作方法为:在圈存机上选择转账业务-解绑-重新绑定。

2.有个别学生的交行学子卡上的姓名拼音有误,此问题大家可以忽略,不影响卡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