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座预告 | 南开中青年经济学者论坛第69期 聂辉华:官员更替与国企CEO更替:一个政商关系的新视角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6

南开中青年经济学者论坛第69期

 

讲座题目:官员更替与国企CEO更替:一个政商关系的新视角

报告人:聂辉华 教授

主持人:王永进 教授

点评人:徐刚 博士  司睿超 博士

时间:2020年10月23日(周五)14:30

腾讯网络会议:947 772 973



报告人简介



聂辉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系博士后(师从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Oliver Hart教授)。现为人大经济学院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曾任人大科研处副处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他主要研究政企关系、企业理论和制度经济学,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Review of Economics & Statistics、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等国内外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了几十篇论文。他于2008年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年入选国家“四青”人才项目”,2014年入选第七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2017年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