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开放日经济学院开展高考招生咨询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7

6月26日,南开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八里台校区大中路举行。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组成了由各本科专业教师代表、教务老师、学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协同参与的咨询队伍。经过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学院共计有三十余位师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为广大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在专业设置、培养目标、毕业去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细致解答。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出席了招生咨询活动,为家长和考生全面介绍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特色。副院长周云波、党委副书记高琪也莅临现场,为家长和考生深度讲解经济学院专业优势,提供报考指南。

为了在校园开放日之后更好地提供招生咨询服务,经济学院还建立了招生咨询微信群,相关院领导、各系所以及学院特色班的负责老师、教务和学生工作的负责老师都在群里为考生们提供及时的线上咨询。

经济学院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经邦济世的价值引领、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以及前沿的学生培养模式,热烈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