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令营重要通知】2023年经济学夏令营新增”区域经济学(格拉斯哥)“招生方向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3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通知,我院2023年经济学夏令营新增“区域经济学(格拉斯哥)”招生方向,有意向的同学可通过南开大学推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流程参见《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举办南开2023年经济学夏令营的通知》

如已报名其他研究方向且尚未发送材料到指定邮箱,如需更换为区域经济学(格拉斯哥)方向,可在系统中重新注册账号,重新申请,我院将以最新的申请信息为准。后续如若审核通过,发送材料的邮件和申请材料命名规则同《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举办南开2023年经济学夏令营的通知》。

如已报名其它研究方向且审核通过,并已将申请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如需更换为区域经济学(格拉斯哥)方向,可在系统中重新注册账号,重新申请。如若审核通过,请重新发送申请材料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为“***(原报名研究方向)更换为格拉斯哥+报名号+本科院校+姓名”,例:“政治经济学(经济系)更换为格拉斯哥+13111111+厦门大学+王二”。申请材料命名规则同《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举办南开2023年经济学夏令营的通知》。

 

说明:1.每位同学在“经济学夏令营”仅限申请一个研究方向。如已报名成功,不可更改为除区域经济学(格拉斯哥)外的其他专业(研究方向)。

    2.其他未尽事宜请见《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举办南开2023年经济学夏令营的通知》


附件:经济学院2023年暑期夏令营涉及专业(新增区域经济学(格拉斯哥)).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