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研所教师党支部开展“考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家战略,经研所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3月9日下午,赴天津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开展主题为“考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党日活动。

天津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是以政府为主导、以产业培育为目标、以普惠算力为基础建设的全栈国产化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中心致力于建设高质量公共算力服务平台、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平台、应用创新孵化平台和产业聚合发展平台,助力北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心负责人带领参观了展台和机房,对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目标定位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与南开大学研究团队的合作和展望。 

 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注重调查研究和智库建设,多位教授撰写各类咨政报告,发挥经济学智库作用。作为南开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济研究所教师党支部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双融合双促进,持续秉承“知中国、服务中国”理念,多次开展服务国家战略的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经济研究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