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新春,温暖过节——经济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28

(通讯员:雷珍妮刘晓萌仇什)在2023年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经济学院于方楼会议室对留校学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受学院党委委托,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带领学生志愿者一起为过年留校未返乡的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新年礼包,为他们带来温暖的陪伴和亲切的慰问。

 

为了让留校学生也能感受到新春佳节浓厚的喜庆气息,经济学院精心布置了慰问现场,精美的福字、窗花、对联处处装点,喜庆的音乐回荡,使得会场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气。在慰问活动现场,高琪与留校学生就学术科研、疫情防护、生活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平安健康。亲切的慰问温暖了大寒时节的南开,也让留校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经济学院领导老师们如家人般的温暖。

经济学院对今年的新年礼包也进行了精心设计,“福兔”可可爱爱,“福杯”实用贴心,吉祥坚果大礼包寓意深远……同学们满抱着新年大礼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意,大家开心地在现场与福字合影,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共度新春。

今年经济学院共有36名本硕博学生留校过春节,经济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全面掌握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和诉求,切实帮助留校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向留校同学送上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这个春节,南开有爱,温暖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