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三项成果荣获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9

(供稿:本科教学办公室)近日,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研究生)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经评审,共评选出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天津市级教学成果特等奖49项,一等奖63项,二等奖90项。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30项,一等奖30项,二等奖33项。

我院逄锦聚教授牵头的《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学科优势探索新时代经济学创新人才培养新路》、胡昭玲教授牵头的《以专业思政为引领的新时代经济学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与实践》双双荣获高等教育(本科)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倪志良教授牵头的《<幸福经济学>课程与教材建设》荣获高等教育(研究生)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以上三项奖项全部获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长期以来,学院以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为抓手,开展高等教育领域热点问题的理论研究和教育教学改革实际问题的实践探索,取得了丰硕的改革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凝练总结学院教改成果,发挥教学实践、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成果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