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立项资助计划”中期考评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6

为提高经济学院学生“以国家大政方针为导向开展学术研究”的专业素质和政治觉悟,经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会开展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立项资助计划”,并于日前顺利完成中期考评。

此次中期考评会邀请到来自学院各系所的十位专家老师担任评审。习研会项目在申请阶段得到来自学院本硕博学生的踊跃响应,参与申报项目共47个,共有10个项目成功立项。经中期考评会评审,10个项目均顺利通过中期考评。

经济学院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立项资助计划”项目的中期考评成果丰硕,共有多篇论文已被CSSCI期刊录用,项目成果截至目前总计10万余字。

未来,相关项目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家大政方针为导向,将理论分析应用到相应的经济发展领域,不断学习和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内涵外延,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科研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通讯员:雷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