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七一” 迎盛会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成果丰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3

供稿:初一)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始终坚持筑牢根基,强化组织,深耕理论,创新进取,开创有南开特色、有学院特色的研究生党建工作局面。在本年度工作中,各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深入践行“南开发展有我在”理念,创先争优,屡获佳绩,以实际行动庆“七一”、迎盛会。

本年度,经济学院经济系硕士党支部获批创建天津市第二批“领航工程”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入选第二批南开大学“对标争先”培育行动计划样板支部,以实际行动筑牢战斗堡垒、发挥示范作用。

在本年度南开大学研究生党建评优中,经济系硕士党支部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红旗党支部”;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张皓月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赵勇冠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党员“敬业模范先锋”,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陈江滢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党员“学术科研先锋”,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聂嵩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党员“爱心公益先锋”。另有7个研究生党支部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先进党支部,73名研究生党员获评南开大学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

在本年度南开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创新百项工程和研究生党员先锋示范岗工作中,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赓续联大精神血脉,扎根专业经世济民”项目获评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党支部创新百项工程优秀项目,“经济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先锋岗”获评南开大学2021年校级十佳党员先锋示范岗。

此外,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研究生微党课大赛中,经济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与踊跃,共提交作品24份。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赵凯悦以作品《赓续南开红色基因,牢记嘱托担当作为》获评“校级十佳微党课”。

未来,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将继续牢记嘱托、守正创新,树牢“南开发展共同体”理念,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继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