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开展“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2

(通讯员:任娜娜宋毅颖王锦霄)5月10日,为鼓励同学们赴西部基层扎根立足、建功立业,经济学院2019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2021级数字经济与贸易精英人才特色班本科生团支部联合,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南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吕子旭、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杨志爽分别就个人西部支教体验进行分享,备课、上课、带领同学们排练话剧,弘扬南开爱国主义精神等,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两位支教同学还详细讲解了支教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鼓励同学们到西部发光发热,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到西部支教,不仅支援教学,更要支援教育;不仅将火光带到西部,更要将火种留在西部。

经济学院始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与嘱托,为支援西部教育事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子,助力其开展支教工作和力所能及的社会扶贫、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未来,学院将充分利用党团班共建活动,组织多方面动员培训,帮助青年团员、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