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雪涛校长调研经济学院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9日,校长曹雪涛来到经济学院,就一流学科发展、交叉科学中心建设等展开深入调研。副校长陈军、王新生,科研部、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参加座谈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相关交叉学科中心建设作汇报,包括研究背景、交叉点、建设目标与规划、管理工作等内容。

曹雪涛认真听取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学院要以交叉学科中心建设为契机,与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相结合,追求卓越、勇攀高峰,聚焦学术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凝练中心发展亮点,打造经济学科新的高峰,立足南开,产出一批引领国内和世界的一流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与会人员还就交叉科学中心的交叉重点、交叉主题、推进方式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