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经济研究所举办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5

  

12月2日下午,我院经济研究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座谈会。所长刘刚,副所长丁继红、郭金兴,行为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贺京同,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海鹏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丁继红老师主持。

丁继红老师指出,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提升南开经研所育人育才质量,邀请硕博各年级学生骨干参加本次座谈会,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南开经研所教育教学工作献计献策,老师们将悉心倾听、认真记录。

来自研一、研二、研三、博一、博二和博三共六个年级的近二十位学生骨干参与座谈,同学们分别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论文选题、就业实习、学术交流、心理健康等方面交流了自身感受,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刘刚老师指出,座谈会很有成效,感谢各位同学的意见建议,将就同学们比较集中的一些建议,着手解决方案,并推动与学院相关部门的协调。

 

来源:南开经济调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