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召开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通讯员:张今雷 李梦阳)10月19日,经济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圆阶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选举并产生了27位南开大学学生代表大会经济学院正式代表、4位学生委员会经济学院学生委员候选人。大会由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负责举办,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王晓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观摩员宣读《南开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关于观摩监督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过程的说明》。宣读结束后,王晓琨介绍会议议程、各候选人及预备人员名单,到场代表举手表决通过《经济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上,来自经济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积极参与选举活动,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活动有序完成。代表们通过差额预选、等额正式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出郭冰等27人为南开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学院正式学生代表,蔡滢璐等4人为第二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学生委员候选人。

会议期间,经济学院学生会负责人陈雪飞、熊海旭介绍了学生会班院校权益联动方案及校院两级学生代表职责。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南开经院学生组织和南开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