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五门课程入选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6

(供稿:本科教学办公室)日前,天津市教委印发《市教委关于公布第二批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的通知》(津教高函[2020]25号),正式公布2020年天津市线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名单,经济学院共有5门课程入选。其中,周申教授负责的《世界经济概论》入选天津市“线下一流课程”;刘凤义教授负责的《政治经济学》、苑涛副教授负责的《中国对外贸易》入选天津市“线上一流课程”;李俊青教授负责的《西方经济学(中级微观)》、攸频副教授负责的《计量经济学》入选天津市“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同时,以上五门课程全部获推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自2019年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以来,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我院线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已有1门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7门课程入选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今后,学院将继续聚焦全面提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水平,持续推进打造更多一流线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本科课程,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着力培育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教学改革氛围,从而全面提升我院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