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暑期读书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9

(通讯员:董晓璇)为落实学校相关安排,7月5日至6日,经济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暑期读书班。活动由党委书记申丽梅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按照学校方案要求,学院党委中层干部集中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13项内容,并邀请经济学系龚关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经济建设道路探索的若干思考”主题发言。

在交流研讨中,全体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围绕“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永葆忠诚之心”“学史力行,勇开发展新局”四个专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