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荣获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0日,以“颂歌献给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年南开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八里台校区田家炳音乐厅举行。比赛历经近四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和评选,经济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APEC研究院的6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合唱队伍凭借《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两首歌曲的出色演绎,荣获甲组比赛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学院领导和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参与演出并全程组织、安排排练的各项事宜。在近2个月的合唱训练中,老师们利用午休时间认真练习,从听录音熟悉歌词旋律,到赛场上收放自如,全情开唱,大家用激情饱满的声音,展现了经济学院工会组织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唱响心中赞歌,献礼建党百年。通过参与此次合唱比赛,老师们用歌声的方式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