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开大学山东校友代表一行到访经济学院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3

5月27日,经济学院校友、南开大学山东校友会副会长陈玉停,商学院校友、南开大学山东校友会副会长李华宾一行到访经济学院,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申丽梅,院长盛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副院长周凯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高琪主持。

 

申丽梅代表学院向两位副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其多年来对南开经济学院学科发展和学生培养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经济学院院长盛斌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他指出,在新百年的新征程开始之际,经济学院牢牢把握教育教学方向,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成果深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新的突破。高琪和周凯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玉停、李华宾校友介绍了山东校友会和在鲁经院校友的发展情况,回忆了在南开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其对于南开大学及经济学院的感恩、对母校的深切关怀和为母校做出力所能及贡献的期望,南开大学和经济学院的培养使他们以学识为基础、以能力为资本开拓自己的人生,“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始终鼓舞、激励着他们前行,两位校友深切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并表达了为母校的发展助力的愿望和决心,同时也希望广大在读学生能在经济学院深厚的底蕴中铸就远大理想,成为经邦济世、智圆行方的国之栋梁。


通讯员:颜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