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6

(通讯员:李梦阳 田瑞泽)近日,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审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届毕业生班级导师和学院专职辅导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审核程序和工作环节,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开展有关工作。

考评会上,申请人们通过个人展示,介绍了自己四年来在学术创新、志愿实践、学生服务和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的突出表现。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请人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排序。

申请人董燕飞分享了自己四年来丰富的科研经历,讲述自己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投身科研、深耕学术的故事。申请人田瑞泽分享了自己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的社会实践经历,在实践中践行“知中国,服务中国”传统的勇气和决心。申请人刘星辰讲述自己在学习科研、实习实践等多方面的成长。申请人们在评审会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了评审会的“以评促建”的导向作用。

据悉,经济学院始终注重以评促建、选树典型,根据《南开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办法》等要求,全方位考量毕业生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生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综合表现,着力发挥荣誉文化“铸魂、励志、育人”的功能。参评毕业生们讲述了自己对母校的思念和不舍,并向四年辛勤栽培的南开恩师表达诚挚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