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7

2021年4月14日下午,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盛斌访问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在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飞会谈期间,盛斌介绍了南开经济学科的历史、特色和优势,张飞介绍了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的智库建设情况。双方在机构网络建设、人才交流、研究实习基地、学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一致,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在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何冬妮会面期间,盛斌赠送了经济学院专家学者新近出版的学术著作。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景宇、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科研办主任黄东晖全程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谈前一天,盛斌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咨询委员会委员,参加了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咨询委员会咨询座谈会,并在会议期间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交流双方合作事宜。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成立于1991年,始终坚持以“直谏中国改革”为己任,努力建设中国改革智库,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