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南开过年是一件幸福的事——经济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11



(通讯员:雷珍妮 王天骄 王珊珊 摄影:王钊 陈锦涵)正值2021年农历春节到来之际,211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院长盛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琪、副院长李俊青、党委副书记孙景宇等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先后到学生宿舍和学院方楼会议室对留校学生进行慰问,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学生宿舍,申丽梅亲切询问学生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在学习和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祝大家在南开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

在经济学院慰问活动现场,盛斌表示学院会为留校学生做好各项保障,也祝福同学们在学校快快乐乐度过春节。学院领导同时勉励毕业班留校同学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劳逸结合,稳步推进学习任务。




除了学校的新年大礼包外,学院还特别为寒假留校同学准备了防疫大礼包。现场同学纷纷合影纪念这个特殊的春节,并用微视频记录下现场情景。

家在黑龙江省绥化市的2020级新生朱文章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选择留校,但这段时间正好可以静心学习,收到学校和学院准备的春节大礼包后,更觉得在南开过年是一件幸福的事。

据悉,今年经济学院共有89名同学在校过春节,大部分学生都是首次在外过年。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情况,充分了解学生情况,为学生解决了许多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让春节留校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