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绿色行动小组获捐善款设立南开绿行公益基金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2

(通讯员:颜季凌)近日,经济学院学生社团绿色行动小组获得一笔来自辽宁省大连市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一万元。该款项将作为南开绿行公益基金,用于开展节能环保宣传、减少纸制品木制品等资源滥用相关绿色节能活动中。
社团绿色行动小组学生负责人朱一凡介绍:“绿色行动小组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有21年的历史,我们长期致力于普及环保知识,实践绿色生活,是南开园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益类社团。特别感谢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对我们社团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妥善利用这笔善款,未来打算在校园内开展纸制品和木制品分类循环使用的倡议和宣传活动,同时开展校园环保文创品设计比赛,让更多师生参与其中,力行环保。”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联络对接了此笔善款,她表示“‘厉行节俭反对浪费’是我们在日常思政育人工作中努力向学生们传递的理念,通过开展当代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绿色环保活动,共同建设节能型绿色校园。南开绿行基金是经济学院收到的第二笔社团基金,通过联合多方资源形成育人合力,搭建广阔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