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立项资助计划”顺利结项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0

(通讯员:雷珍妮)为提高经济学院学生“以国家大政方针为导向开展学术研究”的专业素质和政治觉悟,经济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会开展2019-2020年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立项资助计划”,并于日前顺利结项。
此次结项评审会邀请到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党委副书记孙景宇、各系所教师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审。此项目在申请阶段得到学生的踊跃响应,参与申报项目共39个,申报成员覆盖经济学院本硕博学生,共有10个项目成功立项。经结项评审会考评,10个项目均顺利结项。
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立项资助计划”项目的结项成果丰硕,共有1篇SCI核心期刊、13篇已被录用的CSSCI核心期刊论文。其中三篇论文分别被邀请参加了“2019年世界经济年会”、“2020年第九届数量经济学国际学术会议”以及“天津市助老服务模式探索研究学术会议”。此外,项目成果还包括六篇研究报告和四篇普刊论文。项目成果总计60万余字。
经济学院学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国家大政方针为导向,将理论分析应用到相应的经济发展领域,不断学习和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外延内涵,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科研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