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4

(通讯员:田瑞泽 李梦阳) 11月26日,经济学院经管法班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明确党员发展流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梦阳讲授,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李梦阳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党的组织生活主要内容,引导学生党员严格规范日常支部工作,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加强理论学习。鼓励全体党员主动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本次党课旨在落实“党课开讲啦”活动的要求,规范“三会一课”等党的日常组织生活制度。据悉,经济学院重视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入党初心,着力成长为有作为、敢担当的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