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师生在第四届MIB双创精英挑战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6


(供稿:李磊)10月20日至10月22日,由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决赛顺利举行 。

从初赛全国45所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高校的93支队伍中,由经济学院2019级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王东方 、宋喆、王新欣,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本科生李润龙,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本科生王文怡(双学位),组成的“日薪越亿”代表队在李磊老师和阎大颖老师的指导下以排名第五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经过2天高强度的参赛作品准备, 在极短的时间内,撰写长达5000字的英文报告和15分钟英文展示。 最终在进入决赛的10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中,以出众的团队合作、流利的英文表达,斩获三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作为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领域最权威的赛事之一,该比赛已走过四年,有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著名院校参加。此次比赛,“日薪越亿”代表队刷新了南开大学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展现了南开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和国际贸易专业本科生的优秀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