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举办“学四史勇担当,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团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7

(通讯员:李昂 王钊)11月14日,为了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巩固“青年大学习”行动成果,深化“青年大调研”工作,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经济学院经鹰团校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以“学四史勇担当,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主题团课,特别邀请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贾盛老师担任本次团课的主讲人。团校负责人及学员共96人参加了此次团课。

会上,贾盛老师带领参会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并从我国面临的世界形势以及国内局势出发,围绕“理想”、“爱国”、“担当”、“奋斗”、“学习”、“修德”六个关键词,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呼吁大家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本次主题团课旨在贯彻“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的活动部署,引导同学们学四史、守初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参会学员认真聆听了贾盛老师的讲解并学习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