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定向选调生、国考备考分享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通讯员:雷珍妮 王梦君 相昌红 王麒睿)10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经’彩南开,‘职’面未来”系列求职能力培训之定向选调生、国考备考分享会。经济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场分享会主讲人特邀公职类辅导资深讲师王建群,他用生动诙谐、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对天津、北京、河北、山西、浙江、四川、重庆等多省份省的定向选调生政策进行了通透的解读,并从考试难度、竞争大小、专业和备考情况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同时向在场学生分享了公职类考试的高效得分技巧。分享会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自己备考国考和定向选调提供了方向和方法。

为对学生进行系统性辅导,培训结束后对现场学生进行满意度调查,实现对参加培训学生发展路径的长期追踪,未来将依据反馈结果对后期活动安排进行合理化调整。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经’彩南开,‘职’面未来”系列其他活动将陆续开展,以期助力学生提早做好生涯规划,全方位提升学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