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院师生齐心协力,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4

(通讯员:李梦阳 魏智林)近日,2020年南开大学运动会顺利举行。“强国必先强种,强种必先强身”,赛场上醒目的标语激励着师生们走出教室、奔向绿茵、强健体魄,在体育竞技中尽展南开人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短跑、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每一个项目都能看到经院师生的矫健身姿,他们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了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工、学生发挥出色,取得了学生女子跳高第一名、学生女子铅球第一名、学生女子标枪第一名、教工女青800米第二名、教工女青跳远第三名等优异成绩,最终获得甲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学院向每一名参赛的师生发放了学院专属纪念品,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据悉,经济学院将继续重视师生体质健康发展,支持体育工作建设,为全院师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