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2日,共青团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经济学院圆阶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102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受邀出席会议。大会由专职团干部颜季凌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共青团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王钊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青年,奋力谱写培养新时代中国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的壮丽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

王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政治上,改革创新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机制上,巩固基层团的组织建设,建立相关改革保障机制,改革完善团委机构设置;工作体系上,完善第二课堂工作体系,夯实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强化择业就业工作体系,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构建实践育人工作体系。王钊介绍了经院团委和青年团员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经济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培养新时代中国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的壮丽青春篇章。



随后,进行了共青团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团员代表首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主持人依次介绍了11名委员会候选人。经团员代表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

紧接着,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开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经济学院代表名单。团员代表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主持人介绍了经分党委、校团委审批后确定的21名代表候选人。团员代表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出2名专职团干部代表、15名青年师生代表参与校团代会。

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通讯员:王钊 颜季凌 谢启正 刘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