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公开考评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05

(通讯员 李梦阳 陈馨怡) 9月24日,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公开考评会在经济学院高层圆阶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国际商务系教师代表王晓文,财政学系教师代表丁宏,及本硕博各年级辅导员出席考评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公开考评会对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周恩来奖学金候选人等进行院级综合考评。经学生本人申请、评审小组资格审核,最终共有三个年级46名本科生参加考评。

会上,申请人依次上台,通过3分钟的文稿演示展示自己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竞赛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评委参考现场展示和综合成绩排名进行打分。

财政学系2017级本科生吴雁楠发扬公能精神,作为班长、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和校学生委员会委员,积极反映学生诉求,服务学生基本权益,同时热心公益,年度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时长近200小时,连续两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专业第一;经济学系2018级本科生王锦霄作为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专业学分绩排名和综合排名均列第一,获校级及以上各类荣誉十余项;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18级本科生李润龙首战GRE取得336分的好成绩,第一时间将备考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同时注重丰富自己的实习实践经历,斩获汇丰商业案例分析大赛亚军;经济学伯苓班2019级本科生陈家庚以经邦济世为目标,在理论学习中提升能力,在社会实践中锤炼品格,大一年级入选学校青马工程培训班,暑期获评“返家乡”政务机关实习先进工作者。申请人们的优秀事迹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认可。

此外,考评会设置了学生现场观摩席,在确保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同时,充分发挥奖学金候选人的榜样力量,鼓励申请人在展示自身风采的同时,互相学习,激励低年级学生提早做好大学规划,找准未来的人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