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陈瑞华副教授获评 “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30


近日,因援疆工作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经济学院陈瑞华副教授获评第九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并记功1次,由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颁发。这是我校近五年来首位获此荣誉的援疆干部人才,也是喀什大学本次唯一获此荣誉的援疆干部人才。

2019年2月至2020年8月,陈瑞华作为学校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赴疆开展工作。先后在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喀什大学规划编制专班成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喀什大学学报》编委会委员等岗位上接受锻炼,并于2020年5月被聘为喀什大学经管学院院长。

在援疆工作中,陈瑞华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援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中央新时代治疆方略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振兴喀什大学经管学科、服务南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2020年5月,陈瑞华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校援疆工作交流专题研讨班上做了题为“不忘报国初心,牢记援疆使命”的代表发言。

今年暑期,在援疆期限已满的情况下,陈瑞华主动申请、自愿作为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继续参加援疆工作至2022年2月。

 

来源:南开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