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在经济学院高层11楼大会议室举办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首先,上届支部书记王成辉做党支部任期工作报告。任期内,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圆满完成了工作计划,筑牢各项制度,落实党委要求。党支部重视党员教育并夯实工作作风,开展丰富的活动,取得了扎实的工作业绩。工作报告中还对本支部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建议。随后,支部党员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内容。

经党员意见征求和学院党委审查,党支部推选了马文琦等8名党员为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之后,支部成员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支部进行了换届投票选举。大会当场宣布了当选的新一届委员名单。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代表王成辉代表讲话,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一如既往地秉承“让学院广大师生更满意”的服务宗旨,为经济学院各项成就的取得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雷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