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伯苓班开展“回溯百年,我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1

(通讯员 任娜娜 王维高)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暑假期间,2019级经济伯苓班学生开展“回溯百年,我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参观革命旧址,传承革命薪火。


本次实践围绕主题“回溯百年,我心向党”展开,班级内同学利用自己家乡所在地的红色资源,在9省共17个纪念馆进行参观实践,并进行红色基因传承宣讲等活动。


在班级总结分享环节,同学们既因排雷英雄的事迹而感动,也因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岁月中的艰辛奋斗历程而备受启发。通过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2019级经济伯苓班学生张艺凡表示,“在实践过程中,我更直观和深刻地感受到了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青年学子应向革命先辈学习,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据悉,经济伯苓班素来重视班级建设,注重“学”的积累丰富理论知识、“践”的实效注重实践导向、“思”的总结提炼升华反思,将“知行合一”贯穿到个人成长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