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积极开展高考招生咨询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7日,南开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八里台校区大中路举行。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由胡昭玲副院长、高琪副院长牵头,组织了完善的咨询队伍,包括各本科专业的教师代表、教务老师、学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经过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学院共计有二十余位师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为有需求的考生回答有关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目标、毕业去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期间,盛斌院长接受了人民网、光明网等媒体的现场采访,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经济学院。国家级教学名师佟家栋教授也冒雨出席了下午的招生咨询活动,热情为考生们做讲解。

为了在校园开放日之后更好地提供招生咨询服务,经济学院还建立了招生咨询微信群,相关院领导、各系所以及学院特色班的负责老师、教务和学生工作的负责老师都在群里为考生们提供及时的线上咨询。



经济学院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经邦济世的价值引领、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以及前沿的学生培养模式,热烈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