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勇夺第十六届“校长杯”辩论赛冠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6

(通讯员:游雅萱 李梦阳)7月12日,第十六届“校长杯”辩论赛正式落下帷幕。在经历了三个月团结协作的准备和比赛后,经济学院辩论队战胜数学科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金融学院等各院辩论队,在决赛中击败文学院,最终斩获“校长杯”冠军。

回顾夺冠之路,荆棘重重,这支年轻的队伍与其他高年级队伍相比经验略显不足,同时高强度的备赛也给队员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是经院学子们勇于分析反思、积极团结协作、全力讨论比赛对策,这些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取得最终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终他们凭借良好的心态、默契的配合和优秀的辩论技巧,在激烈的决赛中以5:4战胜文学院辩论队。

据悉,本次比赛由南开大学团委主办,来自不同学院的22支代表队共同呈现了精彩的辩论盛宴,让更多人领略到辩论的魅力,更体现出南开学子对“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