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举办2020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6

(通讯员 任娜娜 王钊)6月30日,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0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本次动员会主要通过向学生讲解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安排,以推进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学生知行合一的重要途径,学生通过社会实践,能够更好地了解国情民情社情,在实践中体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真正做到“知中国服务中国”。因为疫情原因,2020年“决胜决战勇担当,同频共振奔小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主要鼓励学生以家乡所在地为主,就近开展实践活动。为了保证实践育人的质量,经济学院辅导员任娜娜通过动员会向学生详细讲解各专项实践活动的意义,引导学生将实践活动与个人的发展相结合,不仅通过实践“做贡献”,也通过实践“长才干”。同时,任娜娜老师面向同学们开展了实践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保障个人安全。

动员会之后,任娜娜老师也对“实践类型”、“实践时长认定”等同学们集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