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定制毕业季暖心礼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通讯员颜季凌王雅晴)近日,经济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定制的专属礼物陆续送到了毕业生的手中。在一只精致的黄色锦盒中,是一枚设计精美的水晶印章,印章上刻有每毕业生专属的姓名和学号。这份主题为“章印诚信”的礼物是经济学院送给每一位毕业生的专属纪念。

对于2020届的毕业生而言,这个毕业季留下些许遗憾经济学院决定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定制这份暖心礼物,一方面希望给毕业生们弥补一份毕业季的遗憾,另一方面也希望给他们留下值得珍藏的南开记忆。在定制的水晶印章上,底部刻有每位毕业生的姓名和学号,侧面印有南开大学校徽和“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字样。署名印章是个人身份的代表,更是责任、信用的具体体现。这份礼物既珍藏着毕业生们在经济学院学习和成长的美好回忆,也寄托着经济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走向更广阔平台的殷殷嘱托和衷心祝愿。

已经返校的第一批毕业生收到这设计精美定制礼物,既欣喜又激动,迫不及待地把水晶印章的图片分享给了家人和即将返校的同学们。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同学表示,“收到礼物、打开盒子的时候非常惊喜,第一时间把照片分享给了班里未返校的同学。大家都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学院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为我们精心准备这样有意义的毕业纪念。

据悉,除了定制水晶印章,经济学院还策划和开展了其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毕业纪念活动。自6月中旬起,经济学院在“南开经院e学工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线上毕业留念的系列活动,通过云端表白墙彩一点一滴南开记忆分享、毕业原创文化产品设计等,打造2020届毕业生共同参与的平台全力为毕业生们营造难忘的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