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云表白”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通讯员颜季凌王雅晴612日,经济学院开展了“爱你在心口‘南’开——说出你的毕业季‘云表白’”线上主题活动,号召2020届毕业生们以线上“云表白”的形式,向曾经给予自己帮助的人致以谢意,在“特殊”的毕业季弥补难以当面道别的遗憾。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许多毕业生不能在南开校园和师长、同学相聚,难以面对面地进行毕业道别和留念。为此,“云表白”主题活动面向经济学院2020届的80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旨在为毕业生们搭建线上开展毕业活动和创造毕业留念的平台。通过公众号留言等方式,毕业生们向指导过自己的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一路支持学业的家长,甚至是在南开园中偶然相遇的陌生人致以谢意,大声“表白”。

“云表白”主题活动在“南开大学经院e学工”微信公众号推出后,经济学院2020届的毕业生们积极参与,踊跃留言。毕业生“Chris***”留言道,“表白张海鹏老师,不仅为我们做学术研究树立了榜样,还对我们毕业后的生涯发展给予了贴心的建议和耐心的指导。” 毕业生“lovesong***”表示,“想要认真给我的室友比个心,来不及取的快递和外卖、生病时的照顾和陪伴、考试周的鼓劲和督促,满满的都是我们爱的回忆!”还有不少毕业生在“云端表白墙”上再次表达了对家人的感恩,“有意义的毕业时刻,要最认真地再给我的妈妈表白——谢谢她在我遇到困难时的开解,在我选择继续追求梦想时的支持,最亲近的爱有时却最难说出口,但这次我一定要大声说,爱你妈妈!”也有毕业生感念着在南开园每一次陌生相遇中蕴含的暖心关怀:“虽然不知姓名,但是想表白一食堂窗口的阿姨,在假期留校期间每一次打饭时都会和我问候几句,让我觉得独自留校也不孤单。表白阿姨和许多后勤职工们,让我们的南开始终充满爱!”

据悉,此次线上“云表白”主题活动,是经济学院特别策划的忘的毕业季,最彩的毕业生云端毕业季系列活动第一期。该系列活动将征集经院2020届毕业生们的“云端表白”、“毕业文创”、“优秀学业成果”等内容,以线上展出和互动的方式,为毕业生们创造特别的毕业留念,让2020届毕业生的“特殊”毕业季充满回忆,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