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应对疫情情况、减少线下聚集,满足各用人单位宣传和招聘需求,为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提供便利,经济学院于3月23日至3月31日期间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

学院依托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南开大学经济类专场网上双选会”专区,以定向发送邀请函的方式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同时,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学院通过微信群定向发布信息的方式配合开展双选。本次网上双选会持续9天,共计67家单位参会,其中50家单位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100余人次通过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投递简历。本次参会单位多为金融类、管理咨询类企业,也有教育培训、房地产、医药等行业的企业发布经管类岗位,岗位信息与毕业生所学专业匹配度较高、针对性较强。

经济学院致力于为毕业生拓宽就业信息渠道、丰富就业信息资源。学院建立招聘交流微信群,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干部均加入其中;形成完善的招聘信息线上发布机制,面向应届毕业生群体及时、精准发布就业信息;充分发动校友力量、动员校友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据悉,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对接空中宣讲等招聘事宜,搭建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初一 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