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动会暨就业派遣政策流程宣讲会。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主持会议,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近300人参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宣讲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熟悉就业手续办理和就业派遣相关流程、把握疫情下的就业形势。

会议主要包括六部分内容,就业须知概念、毕业派遣各阶段概览、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疫情期间的办理要求、派遣需提交的材料、特殊情况解答。会议内容图文并茂,辅导员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将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实物图片、表格、流程图等内容直观展示给毕业生。会上,辅导员提醒毕业生在求职和办理就业相关手续的过程中遇到困难应及时进行沟通,时间上充分留好提前量,遵守诚信原则,同时提高求职安全意识、谨防招聘骗局。会议最后,辅导员引导毕业生积极应对当前形势、合理调整预期、把握就业机会,同时鼓励毕业生在特殊时期更要展现出南开经院学子的自信和风采,明确求职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更有目的性、计划性地投入到求职当中,收获理想工作。

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工作。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学院继续深入推进2020届就业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和求职辅导工作,关心关怀每一名毕业生,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初一 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