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彭支伟副教授荣获2019年(第三届) “启程•思想者”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评选优秀学者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5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中经未来主办的中国企业全球化多元视野交流论坛暨2019 “启程.思想者”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不确定时代下中国企业新机遇”。论坛由《中国经营报》常务副总编辑韩曦晨先生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长金碚、敦煌网副总裁周一骏、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武常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志民、《世界经济》编辑部主任毛日昇、宝沃汽车高级副总裁臧中堂出席论坛。我院国际经济贸易系彭支伟副教授等十位青年学者荣获第三届“启程•思想者”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评选优秀学者奖。

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评选由中经未来、《中国经营报》社联合中经智库举办,以中国社会科学院为智慧支持单位,中国知网为合作单位。评选旨在挖掘并培养一批对全球化热门国家或地区在经济金融、商业政策、国际关系方面熟悉的专家学者,通过开展一系列关于“中国企业全球化”战略的课题研究,为中国企业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与助力。

来源:我们的国际经济贸易系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