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2018级INTO留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8


(通讯员:桂梓椋)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经济学院在圆阶305教室举行了2018级INTO留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答辩会之前,INTO项目主任黄春媛就开题答辩会的安排、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参加此次答辩的有来自俄罗斯联邦、法国、巴基斯坦、老挝、尼日利亚的7名同学。答辩小组由本专业的资深教师彭支伟、闫大颖、谢娟娟组成,项目主任黄春媛担任答辩小组组长。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向评委老师汇报选题背景、研究的目的和意义、论文大纲及进度安排,评委老师从学生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开题报告的内容、书写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开题答辩工作组织得力、秩序井然,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后期,通过论文开题答辩的学生将根据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并撰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