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南开大学蔡孝箴城市经济学奖学金”评奖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5

   为推动城市经济学的科学研究,鼓励城市与区域经济专业硕士与博士研究生,立足中国城市经济发展的客观实践,运用学科前沿理论与方法的最新成果,深入开展城市经济学理论实证与对策研究,今年将继续举行第十三“南开大学蔡孝箴城市经济学奖学金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评论文要求

1.本项奖学金评审专门针对城市经济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并仅以此方向论文作为奖励依据(不含一般的著作、学术专著、工作报告和工作总结)。

2.参评论文必须为独立作者,不考虑合作论文,在评奖委员会规定的截止时间内提交,限期外作品不予考虑,每位申请人只能投稿一篇论文。

3. 提交的参评论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工作论文,中英文投稿论文均可。

二、申请人范围

南开大学城市经济与区域经济专业所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三、申请材料要求

1.参评论文中文投稿体例参考《经济研究》,英文投稿论文参考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期刊的投稿要求。对于不符合投稿体例的文章,评奖委员会将不予受理。

2.投稿论文首页参照“南开大学蔡孝箴城市经济学奖学金论文封面”要求,如实填写专业、年级、姓名等信息,其它页面不得含有作者姓名、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

3.参评论文将采用双向匿名审稿评审制度,由“南开大学蔡孝箴城市经济学奖学金评奖委员会”选择城市经济学领域的专家对于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奖委员会依据匿名评审意见和南开大学蔡孝箴城市经济学奖学金评奖专家委员会工作细则,评出最终获奖论文。

4. 提交的参评论文,作者需提交个人签名的论文诚信承诺书,论文不得存在任何知识产权争议。

四、申请截止时间

202111月30

 

蔡孝箴城市经济学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2-23505430

联系人:张志强

E-mailzhangzhq@nankai.edu.cn

20211025

附件 2021年度蔡孝箴城市经济学奖学金评奖论文封面.docx

   蔡孝箴城市经济学奖学金论文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