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行为经济学研究中心

Nankai Center for Behavioral Economics

经院首页
[经济学实验]宏观经济学实验诚招实验参与者(第1场次已招满)

南开大学行为经济学研究中心因经济学实验需要,招募若干名实验参与者。本次实验需要参与者在阅读实验说明后进行相应的决策,并根据决策情况给予相应的实验报酬,不需要任何经济学基础。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招募对象本科生不限专业

 

实验地点:南开大学 经济学院 方楼402

 

实验时间:2018.9.25(周二) 18:30

 

每人只能参加其中一次实验(即不能重复实验),但报名时请选择所有对您来说可行的时间段,以便实验人员协调各位同学的时间。

 

因实验需要准时开始,请务必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实验室。

 

实验报酬:根据您和其他参与者的决策情况可获得可观的实验收益。全部实验报酬会在实验结束时以现金形式发给参与者。

 

报名方式:

报名信息或问题咨询请发送至:手机18322305385,邮箱futt@mail.nankai.edu.cn

 

报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手机号、学校、学院、专业年级。若信息不全则不能成功报名。

 

注:

1) 我们中心工作人员会在实验前与各位同学确认参加实验的时间。如果您临时由于一些不确定因素不能按时参加,请提前与我们联系,谢谢您的合作!

2) 我们会保护实验参与者的隐私权。实验参与者的决策信息、个人信息和实验报酬金额都不会透露给任何人。